2024年元旦贺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顾问、各位艺术家;中国文促会各分支机构、各位理事、会员单位和全体会员,关心支持文促会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们:

又是一年冬日好,踏雪寻梅过新年。

值此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中国文促会向您致以节日的问侯,祝大家新年快乐,开年祥瑞!

回望2023年,中国文促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引下,在大家的支持下,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圆满完成了2023年的工作任务。特别是今年三十年会庆和《五星出东方》“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大展系列庆祝活动,在社会上、行业内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彰显了中国文促会在推动中国文化艺术事业、产业发展进程中的强大力量,创造了前所末有的辉煌。大家为建会、创会、爱会做出的贡献,将写入中国文促会的史册。

2024年是中国文促会站在新起点上,续写新篇章的一年,我们的三十年会庆活动将持继到2024年春节前。各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和全体会员,还要集中精力,按《通知》精神和要求,做好有声有色的会庆项目和活动,体现行业使命和责任担当。同时,制定好2024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目标,为新时代、新征程、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创未来!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

2023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廖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