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国秘书长出席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民俗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临沂)授牌仪式

 2017年12月21日,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民俗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临沂)、临沂道德教育研究会授牌仪式暨临沂市民俗文化研究会2017年会在费县儒林苑召开。活动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临沂市民俗研究会、费县文广新局主办,山东省裕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临沂尚儒商贸城和山东沂州府酒业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费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国玲担任主持人。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兼副会长王建国,办公室秘书张凌峰出席会议。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兼副会长王建国在活动中发表讲话。王建国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见证临沂、见证费县在民俗文化建设和道德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通过山东裕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这一窗口,通过与闫国玲局长、顾瑞强会长、王孝国董事长等人的交流了解和实际感受,我们看到了费县在传播和发展中华优秀文化、民族和民俗文化方面,党政、企业和行业组织携手共建,企业行业组织、社会同仁携手共创,以山东裕文文化公司为代表的企业全员共识和全员参与的生动场面和生动实践,体现了文化兴县、文化兴国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社会担当。”

责任编辑:梁弈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