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国际标准舞团体标准CBDATS国际标准舞公益课堂在沈阳成功举办

2023年7月28日,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中国文促会”) 国际标准舞团体标准CBDATS公益课堂在辽宁省沈阳市成功举办。这是继香港CBDATS国际标准舞公益课成功举办之后,在内地的首场公益课。

1.公益课学员练习

公益课学员练习

中国文促会以整合文化优质资源,推动艺术健康发展的“人才高地、创新前沿、产业基地、交流平台”为定位,积极搭建国家行业平台为宗旨,积极组织国内外交流活动,扩大对外交流等工作,是国家文化艺术类社团的权威机构。

2.贺军授课

3.贺军授课2

4.贺军授课3

贺军授课

本期CBDATS公益课作为中国文促会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公益性和服务社会为原则,旨在进一步普及国标舞文化,是推广中国文促会国标舞团体标准的有效实施,同时也是沈阳市第一次举办中国文促会的公益课。 

5.李钊授课

6.李钊授课

李钊授课

本期公益课由亚洲职业拉丁舞冠军,CBDATS金牌级教官,贺军和WDSF台北国际公开赛职业新星组冠军,乌克兰世界公开赛职业组冠军,李钊担任教学人员。约60余名来自全国的国标舞教师、学生等国标舞从业者和爱好者参加,涵盖了从4岁到50岁等少儿、青少年、中年多个年龄段的受众人群。

7.贺军与公益课学员合影

贺军与公益课学员合影

8.李钊与公益课学员合影

李钊与公益课学员合影

本期公益课深受沈阳市群众的喜爱,并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CBDATS公益课项目将坚持以公益性和服务社会为原则。未来,CBDATS公益课项目将加强开展规模,为推广国标舞文化交流、反馈社会、服务大众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廖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