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专工委会的声明

近日,我单位发现很多人在网络上以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相关领域负责人身份或会员名义进行个人宣传或从事相关活动,这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在误导广大受众同时,已给我单位造成重大不良影响。
为维护我单位合法权益,不给广大受众造成误会并因此遭受损失,我单位现声明如下:
1、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的负责人与会员信息均在我单位官方网站www.ccaps.org.cn上发布。除此外,其它任何单位或个人网站、网页登载的有关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负责人与会员的信息均不具有可靠性。凡需了解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负责人、会员等相关信息与情况的,务请到我单位官方网站核实查阅。
2、网络上以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负责人身份或会员名义进行宣传的所有个人或单位,其发布的信息均未经我单位审查许可,对此类信息发布产生的所有法律后果,我单位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3、在网络上以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名义进行宣传的所有个人或单位(含网络经营单位),请立即删除与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有关的所有信息。否则,我单位将依法追究责任人冒用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名义发布信息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梁弈文